中甲落幕, 广州广汽冲超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甲落幕, 广州广汽冲超成功

2010年10月30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30日电 (筱弋)中国足球甲级联赛30日落下帷幕,提前三轮夺冠的广州广汽足球队在主场凭借前锋郜林的帽子戏法,击败来访的湖南湘涛队,顺利冲入明年的中超联赛。

  比赛刚一开场,双方即展开对攻战。开场仅5分钟,郜林就凭借个人能力在禁区内晃过对方后卫,一脚劲射为广汽首开纪录。湘涛队随即展开反击,2分钟后就就利用广汽防守漏洞,由5号刘玉圣头球扳平比分。失球后的广汽马上展开大举进攻。第22分钟,广汽队获得角球机会,郜林一记头球使比分改写为2:1。领先后的广汽队依然攻势不减。第38分钟,郜林接禁区外斜传,一脚垫射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球,也在不到40分钟内上演了帽子戏法。上半场剩余时间内,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更多破门机会。

  下半场,广汽队继续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湘涛队很难展开有效反击。广汽最好的破门机会出现在第15分钟,卢琳禁区左侧射门,却被球门横梁拒绝,也使广汽错过再次扩大比分的机会。此后,双方的节奏放缓,场面也稍显沉闷。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广汽队最终实现赛季初冲入中超的目标。

  此外,广汽队前锋郜林也以单赛季20粒进球荣膺中甲最佳射手。(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