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五队“争”两降级名额 末轮看谁会“放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五队“争”两降级名额 末轮看谁会“放水”

2010年11月01日 10:03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赛季的保级军团异常庞大,直到最后一轮,依然有5支球队在列。究竟谁会降级,将成为末轮的最大看点。

  江苏舜天去年曾一度被人质疑打假球,今年反赌扫黑,自然无人敢赌球卖球,但“放点水”总是有理由的,例如可以锻炼新人啊,或者俱乐部关系好,也不妨做个顺水人情。江苏舜天自己上岸没多久,就在家门口以0:2输给了南昌八一,着实拉了“副班长”一把。深圳队和青岛队分别在大连和上海拿到了1分,重庆力帆也在主场保住1分,只有苦命的长沙金德被“冠军”鲁能给干掉了。

  目前深圳和南昌31分,青岛30分,重庆和长沙29分。末轮形势最危险的是长沙和青岛。长沙金德将在客场与南昌八一进行一场保级大战,此战将决定两队的命运。而绿城为了进亚冠,势必不会对青岛手下留情,这也将是一场刺刀见红的血战。深圳主场对辽宁,重庆客场战陕西,对辽宁和陕西两队来说,他们既无降级之虞,又无望亚冠,深圳和重庆想保级,就看他们放不放了。(记者 史一方)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