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胡闹惹怒桑普高层 若遭解约即将加盟豪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萨诺胡闹惹怒桑普高层 若遭解约即将加盟豪门

2010年11月01日 10:2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直以来,意大利人都在期盼着卡萨诺成熟,而他却像《铁皮鼓》中的奥斯卡一样,一直没长大。昨天,一则来自意甲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官网的消息震惊了意大利足坛:俱乐部主席加罗内已经向意大利职业联盟提交申请,准备和卡萨诺解除合约!这对于刚刚被普兰德利树立为国家队核心的卡萨诺来说,无疑是职业生涯有史以来最严峻的局面。

  停训禁赛还不解气

  加罗内态度非常强硬

  关于卡萨诺和加罗内的矛盾,还要从几天前说起。当地时间上周二,桑普多利亚举行纪念球队功勋球员的“银球”晚会,球队核心卡萨诺无故缺席,这让加罗内大为恼火。第二天上午,加罗内在俱乐部训练基地见到了卡萨诺,但坏小子的缺席理由并没有让俱乐部主席满意,两人为此发生了口角,争吵中坏小子不乏污言秽语。当地时间29日,桑普多利亚在俱乐部官网上了发表声明,宣布将对卡萨诺进行内部停训乃至禁赛处罚。

  但昨天来自安莎社的消息披露,气愤难平的加罗内已经对卡萨诺失去信心,他已经向职业联盟提出申请,希望能够解除和这位问题球员的合同。在职业联盟作出正式决定之前,桑普俱乐部将对外进行新闻沉默。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卡萨诺事后向加罗内道歉了,但后者没有接受,态度非常强硬。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们想以这种方式赶安东尼奥出门,那么就请明说!”波佐表示,现在卡萨诺伤透了心,“他情绪低落、垂头丧气,他为桑普多利亚贡献了一切,他感觉自己被人背叛了。”

  三强哄抢“坏小子”

  桑普是在自杀?

  无疑,桑普多利亚以这样的手段对付素有“坏小子”之称的卡萨诺非常狠。但是他们的做法也受到意大利一位专业人士的质疑,“和卡萨诺解除合同,桑普的这种行为就是在自杀。”从经济上来看的确如此,卡萨诺被解约之后不仅可以得到违约金,还将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而今年夏天多家俱乐部打算引入这位意大利天才,他们的开价都超过1500万欧元。一正一反,桑普将损失超过2000万欧元。

  卡萨诺与桑普多利亚关系闹僵,最高兴的无非是尤文图斯和两个米兰,传统三强对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问题天才都是垂涎已久。9月初,由于卡萨诺在俱乐部、国家队的比赛中都有惊艳表现,还被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树立为国家队新任核心,所以当时米兰双雄和尤文都向卡萨诺抛出了橄榄枝。当时面对意甲三豪门的召唤,卡萨诺表示将尊重与桑普的合同。但现在眼看坏小子和东家闹僵,三家豪门将面对免费得到卡萨诺的诱惑,尤文图斯更是被曝将在冬季转会期就引进卡萨诺。或许真的应验了前桑普主帅,现在尤文主教练德尔内里的那句话,“卡萨诺习惯用纠纷向豪门球队靠拢”。因为当初卡萨诺在罗马大闹大吵一番后,马上就加盟了皇马。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