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寄望绿城输球 青岛为保级绝不会放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亚冠寄望绿城输球 青岛为保级绝不会放水

2010年11月01日 11:1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杭州绿城此役获胜,国安被绿城超2分排名第五。要想获得下赛季亚冠名额,除需要最后一轮战胜江苏舜天外,国安还要寄希望于绿城输球。

  最后一轮中超联赛,国安主场对垒江苏舜天,已无欲无求的舜天未必能给国安制造多少麻烦,加上是主场作战,国安全取3分应当在情理之中。杭州绿城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中能深陷降级区,必将全力以赴死拼绿城。

  如果国安战胜舜天,而绿城战平中能,那么两队同积48分,国安将无缘亚冠。根据中超联赛的积分规则,如果两队积分相等,首先看两队间比赛的积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本赛季,国安先是在主场0比2完败给绿城,随后又在客场2比1战胜对手,两队之间比赛的积分相同。在这种情况下,就要通过两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来决定排名的先后,绿城两回合比赛握有1个净胜球的优势,如果两队在中超末轮决战后积分相同,绿城将获得亚冠资格。

  如此看来,在末轮的亚冠名额争夺中,国安已无法主导自己的命运,京城球迷只能祈祷中能战胜绿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