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亚运夺金目标不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亚运夺金目标不变

2010年11月01日 11: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日报11月1日报道(记者 杨敏) “我们打得非常不好,3局球都有机会,但是打得很乱。”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在赛后谈起这场失利时有点儿激动,眼眶一阵发红,她对于全队未能把赛前准备所布置的技战术打出来感到懊恼,“无论是第二次技术暂停,还是打到20分之后,我们其实都有机会的,但是心态没有摆好。”她强调,全队是充满信心要拿下这场比赛的,却因为过于急躁而未能把握战机。对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魏秋月坦言中国女排还是有信心能够顶过去。

  左手拇指受伤的薛明也认同魏秋月的说法,她觉得,队员们都想打好,但是给自己的压力太大,导致限制了场上的发挥,“教练处于保护我而没有让我首发,其实场上很多队员都或多或少地有着伤病,所以我在上场之后要做的就是尽量克服。”周苏红感觉很多球没有处理好,“有些乱七八糟,应该是心态不够放松。”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承认心态问题导致了昨天的失利,“队员们太想在世锦赛打出好成绩,但是心态一直没放开,在比分胶着的时候好像缺乏自信,怕追分,很急躁,导致技战术失常。”8年没有输过韩国女排,昨天却以0比3惨败,俞觉敏坦言接应黄燕洙的回归大大提升了韩国女排的综合实力,而归队不够两个月的老将周苏红却没有回到最佳状态。对于明天与多米尼加女排的生死战,俞觉敏觉得在技术上没有什么可说的,关键还是要统一思想,调整好心态,“现在队员们的压力很大,这两天要在思想、心理和体能上多做工作。”他强调,中国女排在整体实力上还是高于韩国女排的,因此,在亚运会上夺金依然是中国女排不二的目标。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