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球教母自比熟梨 46岁半裸登杂志封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足球教母自比熟梨 46岁半裸登杂志封面(图)

2010年11月01日 11:2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6岁高龄的意大利足坛教母莫妮卡-贝鲁奇,近日登上了《名利场》杂志的封面,为该杂志拍摄了半身赤裸的写真。

  再度成为“封面女郎”,贝鲁奇不是孤身作战,而是带着她刚出生的小宝宝。值得一提的是,曾让无数男人心驰神往的足坛教母,这次半裸出镜。尽管她妙龄时代的窈窕身材早已今非昔比到了判若两人的地步。以至于《每日邮报》半开玩笑道,如果年龄小贝鲁奇一半的女人身材像她现在这样,那么这些女人一定会去死。

  照片上,带着五个月大的宝宝Leonie,贝鲁奇自信满满,神情中不乏为人之母的神圣与高贵。她的面容依然姣好如初,眼角甚至没有一道皱纹,两个孩子降生所改变的只有她的身材,而面对这种被动的改变,贝鲁奇非但没有丝毫抗争,反而欣然接受,意大利美女半开玩笑的把现在的自己比喻成了一只“成熟的梨”,至于为什么会以梨型身材接受拍照,贝鲁奇则淡定道:“被拍是一种去认识、了解你自己的方法,我是那种想尽办法要去自知的人,无论结果是好是坏。”

  尽管已是两度为人之母,贝鲁奇并没有为家务所困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主妇。除了《名利场》之外,她还在最近为《男人装》拍摄了写真,并为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和Martini两大国际王牌出任代言,与此同时贝鲁奇还有两部影视作品出炉,其中之一的合作男星是好莱坞大腕罗伯特-德尼罗。对现在的自己,贝鲁奇坦言非常满意:“我说自己是只熟梨,熟透了,很甜,充满水分,所以优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