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篮球联赛揭幕 清华男篮击败北京交大男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学生篮球联赛揭幕 清华男篮击败北京交大男篮

2010年11月01日 11:26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30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开幕式暨揭幕战在清华大学篮球馆举行。清华大学男篮主场以80∶67击败北京交通大学男篮,为新赛季打响头炮。本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在赛制、赛区等方面都推出了新的举措。联赛由原来的3个阶段扩展为4个阶段,分别是基层预赛、分区赛、十六强赛和四强赛。同时,十六强及四强均实行单场淘汰制,直至决出本赛季总冠军。主办方除了建立高标准的赛场运行规范外,还将展开“校园梦工厂”活动。(薛原、段婷婷)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