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4年5000万续约帕克 三叉戟留守圣安东尼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刺4年5000万续约帕克 三叉戟留守圣安东尼奥

2010年11月01日 11:4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联社报道,马刺已经和法国后卫托尼·帕克签署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三叉戟将至少合作到下赛季结束。帕克的个人官网第一时间进行了更新确认这桩续约,并透露新合同的价值为4年5000万,也就是说,帕克将留守圣城至2015年。

  在上赛季常规赛末期,马刺为吉诺比利开出了续约合同,而现如今续约帕克之后,也就意味着邓肯、吉诺比利、帕克这三叉戟将至少合作到2011-12赛季结束。自从马努·吉诺比利在2002年正式登陆NBA加盟马刺之后,今年已经是马刺三叉戟合作的第九个年头,三人组先后拿下了03、05、07赛季的NBA总冠军,当中帕克还成为07年的NBA总决赛MVP。这三人还是NBA现役合作时间最长,收获荣誉最多的“三巨头”组合。“我真的非常高兴能成为一名马刺球员,”帕克说,“我一直都说,我渴望留守在圣安东尼奥,这里是我的家。”

  今年原是托尼·帕克的合同年,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关于马刺将会交易帕克的消息就闹得沸沸扬扬。有评论指出,上赛季末只是续约吉诺比利而迟迟未有对帕克采取行动,是因为马刺方面希望继续观望,或许会用帕克作为筹码进行交易。而帕克的名字也一度和纽约尼克斯联系起来。但如今,一纸续约合同也打消了所有人疑虑。

  对于帕克的续约,马刺队的主帅波波维奇则表示,很欣慰能够看到新赛季能分散球员注意力的事情又少了一项。“我不明确万一拖下去会对球员的注意力有多大的影响,但是,他签约了总归是一件好事。”波波维奇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