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签世界级外援 豪言三到五年冲亚冠冠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恒大将签世界级外援 豪言三到五年冲亚冠冠军

2010年11月01日 14:2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恒大广汽足球队在夺取今年联赛冠军完成冲超后,他们把目标放到更远的将来,不仅仅是中超赛场,而是剑指亚洲冠军。

  恒大地产集团主席许家印明确提出:广汽队明年的中超目标是争四保六,俱乐部肯定会在下赛季引进四名世界前20强国家队的球员,最低也要达到这些国家队替补队员的水平,并力争在三到五年内问鼎亚冠。

  目标:三到五年内问鼎亚冠

  在夺冠庆典活动结束之后,恒大老板许家印和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等球队高层与100多家媒体记者举行了一个交流会。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许家印首先表明: “明年恒大将苦练内功,夯实基础,争四保六,这是明年的主调。”在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不久后,许家印就提出争取几年内问鼎亚洲冠军。那么恒大的信心来自于哪里?对此,许家印回答: “恒大在介入足球时树立了自己的目标,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这是恒大一向的风格。冲出亚洲、能够在3到5年内取得亚冠,这是对俱乐部提出的奋斗目标。”

  许家印表示,恒大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达成自己设定的目标:“我们闪电引进了李指导,内援转会也是在一周的时间内敲定,先后引进了郜林、郑智、穆里奇还有孙祥,这些都是为了完成目标而积极采取的措施。”

  行动:明年引进四名世界级外援

  据介绍,在本赛季投入1.7亿巨资的恒大广汽明年还会继续加大投入打造球队。

  在引援方面,恒大将会有一个更的大手笔。许家印透露: “下一步,我们还会加大投入,按照我的想法,我们会引进世界前二十强国家队的队员,最低也要达到替补队员的水平,因为要达成五年内冲亚冠的目标,我们就要付出和实施,不能说完了就没有动作了。” “本来我的计划是明年引进两名外援,后年再引进两名外援,后来我就想,干脆一步到位、引进四名外援,加上穆里奇就是五个外援,后面外援的代价要比穆里奇代价更高。”

  另外,由于在足球和排球方面的巨大成功 (足球队夺冠的庆功宴上,恒大女排的功勋练头郎平也来到现场),有记者问到,恒大是否也有意向篮球进军,对此许家印表示,要集中精力搞好目前的事情,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