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二人转"越演越好看 "世纪之战"令人期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二人转"越演越好看 "世纪之战"令人期待

2010年11月01日 14:4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的最后一天,C罗在联赛中又进两球,帮助皇马客场3:1逆转赫库莱斯,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梅西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也不甘落后,一月内第三次“梅开二度”,在积分榜和射手榜上紧紧追赶C罗,西甲的舞台俨然“两人世界”。

  “没有什么能挡得住C罗!”西班牙《马卡报》在最醒目的位置“提醒”赫库莱斯,也提醒着皇马的每一个对手。从10月4日西甲联赛皇马6:1狂胜拉科鲁尼亚开始,C罗几乎就没有停止进球的脚步。先是在国家队2战进2球,助葡萄牙两连胜;在欧冠对红黑军团,一传一射击败宿敌;对马拉加,2球;对桑坦德竞技,大四喜;算上本场梅开二度,4场联赛10次破门,仅在国王杯对阵穆尔西亚,C罗才收起火力。

  10月的8场比赛,C罗总共进了13球,进球效率令人咂舌,目前进12球的C罗早已成为西甲最佳射手。一向挑剔的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也向葡萄牙人竖起了大拇指。在C罗的疯狂下,银河战舰也进入了无敌模式,10月5胜1平,保持不败,洞穿对方球门21次!

  与此同时,梅西也没有放缓追赶的步伐。对阵塞维利亚,他与比利亚双双梅开二度,一个月内第三次上演“独中两元”,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第24次完成独中两元,目前他在射手榜上以7个进球紧随C罗。C罗收获12粒进球用了75次射门。而梅西打进7球只用了34次,最佳“跳蚤”的表演不仅征服了观众,也让瓜迪奥拉不禁为爱徒竖起大拇指。C罗和梅西的巅峰对决,让11月29日的“世纪之战”更加值得期待。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