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箭齐发 泰达完美主场再圆亚冠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箭齐发 泰达完美主场再圆亚冠梦

2010年11月01日 17:46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比1主场击败陕西队,泰达队进军亚冠。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泰达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陈涛、李本舰和于大宝先后扳回三球,主场完美收官的同时也拿到了冲击亚冠的关键3分。由于国安、实德两队本轮战平,泰达队提前一轮确保前四名,时隔两年再圆亚冠梦。

  面对内讧的“西北狼”,“津门虎”昨天排出最强阵容迎敌。在全场近三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泰达队开场节奏很快,但失误也比较多。第6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巴哈利卡头球一点,皮球弹地后曲波在后点距门不到一米处头球顶入网窝。这粒意外的失球反而激起了泰达队的斗志,第14分钟泰达队发动攻势,吴伟安左路传中,卢西亚诺禁区内跃起头球回顶,跟进的陈涛顺势抽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39分钟,哈恩用何杨替下萨沙,曹阳回到中后卫位置,这也是针对陕西队的速度进行的有效调整。

  易边之后,泰达队发起全面猛攻,陈涛的远射和卢西亚诺的单刀球先后威胁陕西队大门。随后的比赛,双方拼抢激烈,多人领到黄牌。第74分钟,吴伟安大力掷出前场界外球,佐里奇前点一蹭,皮球被巴哈利卡顶出,佐里奇倒地铲传中路,李本舰禁区弧顶外左脚轰门,皮球穿过人丛击中巴哈利卡的小腿变向蹿入网窝。2比1,泰达队反超了比分。第78分钟,泰达队再次觅得良机,陈涛任意球击中人墙,沈俊弃门出击将球往外打,于大宝禁区弧顶处插上迎球右脚凌空射门,皮球直入空门。最终,泰达队3比1赢下比赛,与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携手晋级明年的亚冠联赛。

  在夺冠和亚冠悬念相继揭晓后,保级谜题仍不明朗,深圳、南昌、青岛、重庆、长沙五队将在最后一轮拼死一搏。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