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成高效网球代言人 大赞沃兹前途不可限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克成高效网球代言人 大赞沃兹前途不可限量

2010年11月02日 14: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WTA顶尖新老球员之间再次显现出明显的差别:北京时间昨天在多哈结束的WTA年终总决赛,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以6比3、5比7、6比3力克丹麦的沃兹尼亚奇,职业生涯第三次赢得年终总决赛冠军以及140万美元冠军奖金。

  自美网夺冠后,克里斯特尔斯一直选择歇战,但6个星期的长假并未使27岁的老将生锈。实际上,自温网之后,克里斯特尔斯总共只参加了4站比赛,赢下3座冠军,分别是美网、年终总决赛以及一级赛西部银行公开赛。整个2010赛季,比利时人参加了11站比赛,赢下5冠,这也令她的年终排名最终升至第三。此外,小克还以5019440美元比赛奖金,排名本赛季所有球员第一位。

  相比之下,锁定年终第一的沃兹尼亚奇在效率上则显得差一截。丹麦姑娘虽然赛季六冠笑傲本赛季的W T A,但她22站、79场比赛也同样排名所有球员第一。而在最后的总奖金上,因为缺少大满贯或者年终总决赛这样的“巨额”冠军奖金,沃兹尼亚奇3886512元的单打比赛奖金比起小克还是有不小差距。

  不过克里斯特尔斯在昨天赛后还是给予对手很高评价,称其未来不可限量。“她才20岁,就已经是世界第一。只要她继续努力,她肯定很快就能赢得大满贯。”克里斯特尔斯说,“她已经取得了许多了不起的成就,只要坚持,更多了不起的事还会来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