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怀特、艾伦结伴抵济 山东男篮该冲刺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外援怀特、艾伦结伴抵济 山东男篮该冲刺了

2010年11月02日 14:47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千呼万唤,山东黄金男篮的两名新外援怀特和艾伦今天晚上抵达济南。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这两名外援将在主帅维斯的带领下,尽快融入球队,和国内球员在技战术打法上完成磨合,然后以最佳的状态、全新的面貌迎接CBA新赛季。

  怀特和艾伦是今晚从北京转机抵达济南的,两个人携带的行李并不多。晚上8:25,他们出现在了济南机场接机口。怀特带着一副眼镜,老远见到本报记者就热情地打招呼,艾伦则身着黑色的连帽卫衣,厚厚的帽子遮住了眼睛,显得酷劲十足。从这一小细节上也可以看出两个人的性格:大个子怀特是个“自来熟”,和前来接机的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一会儿就混熟了,走出机场时两人还搂在了一起,像是多年未见的朋友;而艾伦则始终戴着帽子,没有多少言语。两个人的性格也和他们在球场上处的位置有些关联:一个在内线热情奔放,掌控篮下;一个沉稳冷静,在外线运筹帷幄。

  怀特和艾伦都是CBA的老熟人了,如今加入黄金男篮,两人都不约而同地表示:“这将是我们的一个新起点,很期待新赛季能尽快开始。”

  黄金男篮在没有对两人进行试训的情况下就和他们完成签约,原因就在于两个人在过去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他们和黄金男篮交手过多次,对球队也有所了解,在谈到篮球时,艾伦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图科和艾米特都是我的老朋友,他们也向我推荐来这里,尤其是图科,他说队里有很多不错的年经队员,我就喜欢这样,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在记者问及能否帮助黄金男篮在新赛季有所突破,就像在新疆队那样取得成功时,艾伦也给出了一个坚定的答案:“是的,这就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外援终于尘埃落定,从前来接机的老帅叶鹏脸上露出的笑容来看,他对怀特和艾伦比较满意。今年,黄金男篮在内援的引进上并没有多大的动作,新赛季只能挖掘队内年轻队员的潜力,所以从这点上来说,球队成绩的好坏很大程度上还得依靠外援的发挥,特别是他们能否与球队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记者李夫杰 孟祥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