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利大赞俞觉敏敢承担困难:女排就是个火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徐利大赞俞觉敏敢承担困难:女排就是个火坑

2010年11月03日 08:3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场比赛输了两场,中国队糟糕的表现激起了国人的强烈不满,换帅之声铺天盖地。面对巨大压力,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昨天异常坚定地力挺俞觉敏:“伦敦奥运会之前,中国女排不会再换帅。”

  “不管世锦赛以及亚运会最终的成绩怎么样,我们的教练班子肯定不会变化。”徐利表示,目前中国队的滑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而是问题众多积重难返的结果,“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想当然就可以办到的,像现在国内可供选择的专业队员就一共只有160到170人,少量低质才是真正制约女排发展的根本。”

  按照徐利的说法,即便在2004年拿到了奥运冠军,但一直以来中国女排就没过过高枕无忧的日子,“队伍一直很困难,只不过其间有些时候克服得比较好,但根本问题始终没有解决,现在问题暴露得更明显更直接罢了。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一输球就喊换教练,不应该把责任推到一个人的身上。”

  对于俞觉敏,徐利还是充分地肯定和支持:“对老俞非常满意。这支队伍,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有几位敢出来承担这个担子的?我觉得之所以选他,这是很重要的一点。所以我说老俞有一股勇敢的精神,对中国女排的一份情谊,这很重要。明明是火坑嘛,谁跳啊?他真的是有我不跳谁跳的劲儿。”

  徐利直言,绝对不可能调整教练组:“离伦敦还远呢,中国女排并没到穷途末路。”      杨 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