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今日再战半决赛 古力压马路减压有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星杯今日再战半决赛 古力压马路减压有信心

2010年11月03日 08:4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局获胜后,今天古力将迎来第15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的第二局。如果他能战胜韩国的金志锡,将以2比0的总比分晋级决赛,距离他的首个三星杯冠军更近一步。

  这是古力第3次参加三星杯半决赛,大战在即,昨天古力在主教练俞斌的陪同下在赛地三星研修院散步,一向阳光开朗的古力显得若有所思,站在落英缤纷中,古力突然有些感慨:在这次参加三星杯的四名选手中,他已经是老大哥了。27岁的古力比其他三人中最大的许映皓都要大3岁。然而,古力却至今与三星杯冠军缘悭一面。2004年半决赛三番棋,在1比1的情况下,他在决胜的第三局输给了李世石。三年后古力卷土重来,当时刚刚经历家庭变故的他渴望用一场大胜告慰父亲,却在三番棋后两局接连出现小失误,总比分1比2被朴永训淘汰。局后古力在黑暗中呆坐良久,泪水滚滚而下。

  时光如梭,3年后古力故地重游。散步时他特意看了看研修院门口和院内的照片,那是历届三星杯的冠军。古力有个梦想,那就是实现世界7大棋战的“大满贯”,现在只有三星杯和应氏杯尚未染指冠军。古力说,实现目标要一步步来,“这一次先争取拿下三星杯吧,我很有信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