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福特宝总经理邵文忠恐遭批捕 韦迪正考虑新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原福特宝总经理邵文忠恐遭批捕 韦迪正考虑新人

2010年11月03日 08:48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如今的中国足坛,谁是下一个消失的人,正在变成一道越来越有趣的选择题。在南勇、谢亚龙这样重量级的“大鱼”都被钓出来的背景下,一些“小鱼”被连带出来也就不足为奇了。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今年9月中旬被警方再度带走协助调查的原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目前很可能已被公安机关批捕。在知情人透露了相关信息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老邵肯定回不来了,我们会在接到有关部门正式通知后,启动福特宝公司总经理人选选定程序。”

  回顾

  8月失踪后,这次是“二进宫”

  今年8月上旬,邵文忠曾被曝出“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当时韦迪曾透露,公安部门表示邵文忠不过是协助调查几笔账目。果然10多天后,邵文忠就重获自由并继续投身于“中国之队”公务处理中。然而大概在9月19日新飞电器牵手“中国之队”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邵文忠又一次离奇缺席。当晚,韦迪声色凝重地表示,邵文忠此前抱病请假。但事实上,此人已经被警方二度带走协助调查。

  据《北京青年报》透露:9月28日,韦迪突然造访福特宝公司,任命现任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兼任福特宝公司总经理,与他同时出任福特宝副总经理的还有原足管中心外事部年近31岁的董铮。

  表态

  韦迪:“他肯定回不来了”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韦迪的这番举动曾经引起外界有关邵文忠“二进宫”恐一去不返的猜测,但韦迪及中心有关人士一直坚称,要等有关部门官方确认消息。然而昨晚知情人透露,邵文忠再度被警方带走已经超过一个月,他恐已被公安部门正式批捕。

  日前有媒体就邵文忠被批捕一说找到韦迪求证,得到的回答是,“他肯定回不来了”。对于未来谁人取代邵文忠拎起福特宝公司指挥棒,韦迪表示,“只要有关部门有关邵文忠的正式通知下来,我们就启动福特宝公司总经理人选物色的程序。”有消息显示,作为韦迪当年在水上中心工作的得力助手,业务能力、人脉、品行俱佳的刘卫东很可能临危受命接手福特宝总经理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