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格兰即将解雇卡佩罗 热刺老帅上任在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英格兰即将解雇卡佩罗 热刺老帅上任在即

2010年11月03日 08:5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足坛一对宿敌英格兰与阿根廷,都传来了有关两个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其中,英足总准备解雇带队战绩不佳的现任意大利主帅卡佩罗,并准备让一名英国本土教练接任。而阿根廷足协则正式宣布代理教练巴蒂斯塔转正,并得到为期4年的合同。

  卡佩罗恐将被英足总炒鱿鱼,似乎很突然。但种种迹象表明,老卡下课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尽管在南非世界杯惨败给德国队后无缘8强、还闹出特里带头造反又被否认的闹剧,但卡佩罗的危机公关做得不错,加上他与英足总也没有什么大矛盾,因此得以留任。

  而老卡在欧洲杯预选赛前两轮比赛连胜,也使得老卡坚信自己能够率队在2012年欧洲杯上取得佳绩,作为自己的执教谢幕演出。但在被黑山队0:0逼平后,老卡在指挥、用人方面的痼疾不但没有治愈反倒更加严重。

  更要命的是,如今不少支持老卡的英格兰国脚也不待见老卡了,召贝克汉姆参加所谓的告别赛更是被小贝本人以及其他国脚鄙视。8月份,老卡召入的门将罗宾逊与后卫布朗均拒绝入队并宣布退出国家队,甚至老卡的爱将阿什利·科尔居然在社区盾拒绝与老卡握手。

  英足总意欲解雇卡佩罗换帅,还在于老卡的英语太差,根本无法与球员很好地沟通,毕竟依靠翻译很难与球员深入交流。

  一直以来,不少英格兰国脚就抱怨,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球队训话中,卡佩罗都无法准确表达他的意思。为此,英足总还特意警告卡佩罗,督促他必须尽快恶补英语。但已经执教英格兰队两年的老卡并不想学英语,因此英语进步极其缓慢。甚至还传出了卡佩罗无法与操一口浓重利物浦口音的杰拉德、卡拉格等人交流,竟然要求所有的英格兰球员要学习意大利语的搞笑消息。不愿为执教英格兰队改变,忍无可忍的英足总自然要拿你开刀。

  实际上,卡佩罗自己也意识到他很可能会被英足总撤换,毕竟自己现在已经失去了球员与足总的信任。而且英足总认为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时就换帅,总比临近欧洲杯临战换帅造成混乱要强。而且万一卡佩罗继续这种带队方式,英格兰沦落到踢附加赛或无缘欧洲杯,那么足总的罪责就大了。

  而如今,率热刺杀进欧冠、与卡佩罗年龄相仿的63岁老帅雷德克纳普、英国青队主帅皮尔斯等人都是热门人选,尤其是前者更是得到英格兰球迷、媒体与足坛名宿的热捧。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