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获亚足联最佳提名 比肩朴智星本田圭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获亚足联最佳提名 比肩朴智星本田圭佑

2010年11月03日 09:2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亚足联公布了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作为亚洲当红球星,朴智星和本田圭佑双双入选。中国仅有效力韩国K联赛的李玮峰一人入选。

  此次亚足联公布的15名候选人中,其中东亚总共有五人。除了朴智星、本田圭佑和李玮峰外,还有来自韩国的金亨镒和李东国。据记者了解,作为惟一被提名的中国球员,李玮峰最终获得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他在这一年中只是在俱乐部表现出色,但却始终无缘中国国家队。和朴智星、本田圭佑这些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相比,2010年国家队零出场的李玮峰,明显处于下风。

  国足主帅高洪波和领队曹景伟谈到李玮峰的问题时,也不止一次含糊其辞地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始终向状态好的球员敞开。”根据亚足联规定,亚足联最佳球员的最终人选将于11月2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揭晓。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