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皇帝"人人给力:詹姆斯恋上奥多姆大姨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恶搞"皇帝"人人给力:詹姆斯恋上奥多姆大姨子?

2010年11月03日 10:51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小皇帝”詹姆斯夏天做出加盟热火的决定之后,他就一直处于舆论的漩涡之中。名人堂成员们对詹姆斯的决定嗤之以鼻,那些在NBA成不了气候的小鱼小虾也是对詹姆斯冷嘲热讽,见此情景,善于落井下石见风使舵的媒体当然不会一直冷眼旁观,就在昨天,美国八卦网站MediaTakout爆出猛料,渲染出一段“皇帝”和奥多姆的大姨子金·卡戴珊有染的故事。

  之前名不见经传的森林狼球员托利弗拍摄恶搞短片《TheDecision:PartDeux》,就让火冒三丈的詹姆斯在微博中发下狠话,“不要以为我会忘记那些抨击过我的人,你们记着,我说的是每一个人。”如今,MediaTakout的故事更让“小皇帝”恨得牙痒。

  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美国MediaTakout就抖出重磅故事,声称詹姆斯的母亲格洛莉亚和其前队友德隆特·韦斯特有“超友谊关系”,此番再度煽风点火,很可能是为了避免大家忘记他们这个一鸣惊人的八卦网站。

  据MediaTakout报道:“金·卡戴珊和勒布朗是朋友,他们一起出去聚会,两人一直都有着相互的吸引力。现在金·卡戴珊成了单身,她很愿意把两人的关系发展得更加亲密。”此外,该网站还报道说,在热火主场揭幕战结束后,詹姆斯就把他的未婚妻送回了家,以便自己能有更多的时间和金·卡戴珊单独相处。

  或许是为了进一步证明叙述的真实性,该网站还配上了一幅金·卡戴珊面带微笑注视詹姆斯走向场边的照片。然而《每日热火》在报道此事时表示,这张照片根本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因为詹姆斯和Jay-Z也曾有过类似的照片流出,但却没有人传闻皇帝和Jay-Z有什么亲密关系。这样的说辞显然缺乏说服力,除非詹姆斯是同性恋,他怎么可能和嘻哈歌手Jay-Z扯上什么亲密关系。

  在得知该网站传出他和金·卡戴珊有染的消息后,詹姆斯就像一头愤怒的狮子,对该网站撰写的一切内容予以否认,并咆哮道:“MTO(MediaTakout)是全世界最令人作呕和最没有可信度的网站!他们所做的一切就是给明星们的普通生活添油加醋,为了赚取关注度,甚至不惜给他们身上泼脏水。” (滕达)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