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力争亚运三连冠 探望世博安保战士受教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力争亚运三连冠 探望世博安保战士受教育

2010年11月03日 16:1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世博会结束之后,昨天下午,飞人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一起探望了世博会的安保人员。第一次走近世博会的幕后英雄,让刘翔无比震撼,坦言“世博精神”将激励他去战斗,并力争在亚运会上取得三连冠。

  其实,这次刘翔和孙海平是受武警上海总队某部邀请去“讲课”,讲述在大赛后如何继续保持刻苦训练,在思想上不放松,帮助官兵们在思想上不松懈,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但实际参观之后让刘翔也很受震撼,尤其是对官兵的艰苦生活和严格作风很是佩服。

  在现场,刘翔向官兵们敬礼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第一,我是来向全体指战员学习的;第二,来看望一下大家,大家辛苦了。在世博会期间,你们为世博会的顺利举行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幕后英雄,你们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武警的良好形象,我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尽管行业不同,但是确实应该学习他们的精神,世博会期间,可以想象他们的任务重、压力大、困难多,但他们都克服了,我更应该用积极的态度,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对于刘翔来说,这次探望让他很受鼓舞。眼下,亚运会开赛在即,刘翔的首要任务就是在亚运会上争取三连冠。J189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