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本月挥拍 赛制改革将出炉

2010年11月03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1月3日电(记者 宗晨亮)云集全球名将的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本月30日在上海开赛。记者从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际羽联定于比赛期间公布将于明年启用的新赛制的具体内容。

  今年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已经是这项世界羽毛球顶级赛事连续第三年来到上海。比赛设男女单、男女双与混双5个项目。目前,报名选手达到300人,创下了赛事报名人数新高。

  其中,男单包括了林丹、鲍春来、陈金、盖德等名将;女单方面中国“金花”尽出,包括汪鑫、王仪涵、王适娴、蒋燕皎等好手。双打方面,蔡赟/傅海峰、古键杰/陈文宏、郑在成/李龙大等冠军组合亮相。

  针对赛事过密、影响状态的意见,国际羽联决定于2011年进行赛制改革,从现有的12站系列赛中遴选出5站“顶级赛”,并提高这5项赛事的积分和奖金。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在中国公开赛举办期间,世界羽联所有重要官员将召开会议讨论赛制改革,并于决赛当天公布改革的具体内容。据悉,上海站已经进入“顶级赛”的候选名单,并有希望跻身“顶级赛”名单。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