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沃尔为主场球迷起舞助兴 新状元一战成新领袖

2010年11月04日 08:4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正式被介绍给主场球迷时,新科状元沃尔跳起“道吉”舞蹈,引来了一片喝彩声。这只是他惊艳全场的开始。昨日,奇才主场116比115经加时险胜76人,沃尔砍下29分13次助攻和9个抢断。他与易建联一起迎来了效力奇才后的首场胜利,后者贡献9分4个篮板。

  前两个客场,阿里纳斯不在,沃尔担起奇才领袖的职责。此役,也是他与榜眼特纳的PK战。不过,特纳目前在76人仅担纲替补,只砍下9分6个篮板。状元榜眼的PK并非焦点,沃尔也并不愿意进行对比,“他是榜眼,我是状元,我只希望我们的职业生涯都好运。”

  与特纳在为上场时间而挣扎不同,沃尔已经成为了左右比赛大局的关键人物。最后3.1秒,正是沃尔的击地传球,助攻队友卡迪尔·马丁命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奇才一共得到10分,沃尔贡献了其中的4分,还在特纳手中完成了一次抢断。

  沃尔赛后透露,他为球迷跳舞来自于安保人员的建议,“他们告诉我需要为主场球迷跳舞,我就这么做了。”这是开场前的小插曲,沃尔表示一旦到了球场他唯一的想法就是帮助球队赢球,“我竭尽所能帮助球队,其他人也尽力配合,我们打出了很多伟大的攻势。”

  主帅桑德斯也对于沃尔赞不绝口,“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意志去赢得比赛。今晚,他受到了犯规的困扰,但他度过了难关,在比赛尾声贡献了很多伟大的球。”奇才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开季四连败。(张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