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主场擒灰熊开赛四连胜 科比命中数突破9000

2010年11月04日 09:0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很高兴保罗(加索尔)还是在他弟弟头上灌了一个篮,我担心他于心不忍。”昨日,湖人主场迎战灰熊,加索尔家族上演内战。谈及保罗·加索尔在弟弟马克头上的扣篮,科比揶揄起队友来。

  保罗并未心慈手软,砍下21分13个篮板,带领湖人124比105击败灰熊,取得开赛四连胜。科比摘下的23分,全部来自上半时。这使科比职业生涯命中数突破9000大关,排队史第二位。

  赛前一天,两兄弟共进了一顿奢华的寿司宴,不过都避开篮球的话题。整个夏天,他俩没有一对一对抗。比赛一开始,兄弟俩就针锋相对,在造对方犯规方面都当仁不让。保罗并不常扣篮,不过这场比赛让弟弟品尝到了被暴扣的滋味。

  “我们都太好胜了,必须小心对待。这场比赛之后,总有一人非常恼火、失望。所以,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我们都回避了关于篮球的话题。”马克·加索尔说。此役,他砍下11分8个篮板,盖伊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

  赢了球,又在弟弟头上完成了扣篮,保罗并没有觉得不好意思,“与旧主以及弟弟对抗,总是充满了乐趣。那个扣篮不错,但我之前也有很多扣篮,并不仅在他身上,还扣过很多更优秀的球员。”(张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