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徽九方"壳子"受欢迎 乙级联赛多升甲级名额?

2010年11月04日 10:2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足协新赛季准入制度的第一个“牺牲品”,安徽九方已决定退出明年中甲联赛。目前,已有不少企业对这个壳子感兴趣,很有可能被买走后重新征战中甲。

  自从在官网上发表退出中甲声明后,安徽九方俱乐部立刻成了焦点。虽然足协表示还未收到安徽九方的退出申请。不过,在退出已成事实的情况下,已基本和足协没有瓜葛。九方集团目前正在准备将中甲壳子卖给其他企业。他们表示更希望安徽省内企业接手,但难度不小。目前重庆、北京、上海等地的一些企业都对其中甲壳子产生兴趣。如能收购成功,这支球队依然可以留在中甲,只不过将很难继续留在合肥。“不管什么球队,都要符合新赛季的准入制度,否则就无法确定注册资格。”足协职业联赛发展和监管部主任刘殿秋说。

  一旦无人接手,这支球队将自动解散。乙级联赛是否多一个升甲名额,刘殿秋称还要由中甲联赛委员会决定,“即便是增补了某支球队,也一定要符合准入标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