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场馆掉渣比赛遭延期 尼克斯魔术成受害者

2010年11月04日 11:17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尼克斯队的主场昨日因为场馆顶部不断有碎片落下,他们和魔术队的比赛被迫延期。尼克斯队方面称,主场何时才能再次开张还没有定论。

  尼克斯队的主场是著名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历史悠久。此前,维修工人在球馆顶部做清理工作时,遗漏了一些建筑材料,这些建筑材料之后不断从馆顶飘落下来,有些落到了赛场上。为了防止出现意外,在和球队、球员以及NBA相关人员商量后,昨日尼克斯队和魔术队的比赛将改期举行。 这已经不是NBA赛场上第一次因为场馆问题而出现将比赛延期的情况了,上个月魔术队和热火队的一场季前赛,就因为当时场地过于湿滑而不得不改期进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