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佛山四道防线护亚运奖牌 专人轮班守护

2010年11月04日 12:3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日报11月4日报道 (记者/张学斌 通讯员 田小华、袁斌) 作为广州亚运会佛山分赛场之一,岭南明珠体育馆将迎来亚运奖牌。这些奖牌抵达佛山后,将立即进入由武警、公安等组成的防护羽翼之下。

  武警佛山支队“护牌”使者之一张友向记者透露称,“护牌”队伍经历了层层淘汰,所有成员经历了3次严格政审。此外,还需连续经过3次心理测试,每次测试近400道题,由心理专家分析认定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人格特点。

  据介绍,亚运奖牌送至佛山后,将存放在岭南明珠体育馆某存放点。武警、公安进驻之初,便对存放点周围查找安全死角。这里安保措施严密,人防、物防、技防、联防,动用多种先进设备,确保奖牌万无一失。此外,在制高点、奖牌存放点内外围,均有专人24小时轮班守护。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