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11日领取冠军奖杯 先与中超明星队过招

2010年11月04日 13:4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末,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正式收官,联赛各项最佳也将水落石出。11月11日18时30分,本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在江苏常熟举行,中超先生、最佳射手等各大奖项都将揭晓。

  按计划,鲁能泰山队也将在常熟领取冠军奖杯,但考虑到齐鲁球迷的感受,鲁能俱乐部正在与中国足协沟通,希望足协能在联赛最后一轮把奖杯带到济南,让广大齐鲁球迷一睹冠军奖杯的风采。11日,鲁能泰山队将会穿上冠军服,在常熟正式领取联赛冠军奖杯。

  在颁奖典礼的前一天15时,本赛季的联赛冠军鲁能泰山队还要与中超明星队进行一场义赛。目前,中超明星队18人大名单在经过票选之后,已经正式出炉,参赛的所有明星将于8日下午到常熟报到。明星队由2名守门员、6名后卫、6名前卫、4名前锋组成,他们全由16支中超球队教练组、16个中超赛区技术调研组、5家中超合作媒体、中超官网的45张选票选出。在参赛明星中,本土球员为14人,其中有10人为现役国脚———杜威、荣昊、冯仁亮、杨智、于汉超、杨旭、赵旭日、曲波、曾诚、赵鹏;其他本土球员分别为徐云龙、张耀坤、刘健、陈志钊;4名外援分别是里亚斯科斯、佐里奇、马季奇和阿尔弗雷多。

  根据规定,中超明星队领队由中超委员会选派,主教练为本赛季中超联赛亚军球队主帅,助理教练由三、四名球队主帅担任。目前,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48分)和排名第三的天津泰达(47分)只相差1分。在联赛还有一轮的情况下,亚军最终花落谁家还很难说。不管怎么样,中超明星队主教练势必在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和天津队主教练哈恩之间产生。

  2010倍耐力中超明星队18人名单

  里亚斯科斯、冯仁亮(上海申花)

  杜威、荣昊、阿尔弗雷多(杭州绿城)

  杨智、徐云龙、马季奇(北京国安)

  于汉超、杨旭(辽宁)

  赵旭日、曲波(陕西中建)

  曾诚、赵鹏(河南建业)

  佐里奇(天津泰达)

  张耀坤(大连实德)

  刘健(青岛中能)

  陈志钊(南昌衡源)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