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返国足 汪嵩放言:我要去亚洲杯

2010年11月04日 15:08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洪波再次点兵。昨日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公布,绿城依旧是两将上榜,只是人员稍有不同,之前一直是杜威和荣昊,此次却是汪嵩和荣昊——荣昊是老臣子毋须多言,倒是汪嵩的入选让人眼前一亮。

  “我在两个星期前,就知道这个消息了。”昨晚,汪嵩很淡定地告诉记者,“高指导也许还是想考察个别位置,所以这次用了一些新人。”不过当谈到对进入国家队后的具体想法,汪嵩却很懂事地表示:“进国家队嘛,自然是开心的。但是对于定位什么的,不是我能考虑的,当然是教练怎么安排,我怎么做。”

  时隔两年多再次披上国字号战袍,汪嵩心态良好。这次高家军树旗的主要目的是为明年进行的亚洲杯考察人选,对此汪嵩表示:“打亚洲杯,肯定是所有中国球员的梦想,我也不例外。”不过目前他显然还无暇顾及这些,“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把最后一轮联赛打完。压力?肯定有,就看怎么调节了。”

  现在汪嵩的愿望是,最后一轮绿城打进前四,自己可以安安心心去国家队报到,“这次能进国家队,离不开吴指导(吴金贵)对我的指点,最后一轮一定要圆满完成任务。”

  此外,据记者了解,杜威此次的落选主要原因是他是老队员了,属于不用考察范围;而荣昊体力好,所以训练强度不存在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