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机场给笑脸酒店亮黑脸 马拉多纳中国行首日变脸

2010年11月04日 15:2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拉多纳就是马拉多纳,与众不同从来都是他的独特商标。比预计的时间整整提前了一天,球王昨天“驾临”北京首都机场。在机场的半小时内,马拉多纳春光满面,笑容可掬,大爆猛料的同时,更是彰显难得的亲和力。而下午在酒店,倦意十足的老马俨然换了一个人,不仅对众多记者黑脸相对,更是让酒店清场以保证“充分休息”。

  一下飞机是笑脸

  惊喜,而且是整整提前24小时的惊喜,这就是马拉多纳和组委会开的第一个玩笑。在昨天之前,本次活动主办方给出的老马抵京时间是今天上午9时,但马拉多纳临时决定提前一天访华。原因很简单,需要时间休息。对此,主办方也相当无奈,“马拉多纳就是这样随性的人,我们也是他上飞机了才接到通知的。”

  由于行程高度保密,昨天在机场竟然没有一名球迷前来迎候“球王”,这和几个月前访华时的疯狂行程形成鲜明对比。不过,当一身黑色皮夹克,戴着一副酷酷的墨镜的马拉多纳走出出口时,立即引发现场一阵轰动。“看,好像是马拉多纳。”面对围上来的记者和观众,老马笑容满面,不停挥手,巨星派头十足。

  一提足协是苦脸

  在机场贵宾室内,马拉多纳首次接受采访。显然,刚刚彻底无缘阿根廷队教鞭的老马有一肚子话要说。

  “来到中国之后,我将和红十字会一起进行慈善活动。最近一年多我都没有休息,我一直在工作,为了阿根廷足球,为了阿根廷,为了全世界。可是,有一些阿根廷的黑社会(阿根廷足协)不理解我的辛苦。”马拉多纳在谈到自己的阿根廷国家队执教经历时牢骚满腹,嘴不饶人。

  之前马拉多纳可能执教申花的消息一度被外界热炒,不过,昨天马拉多纳的反应却令人意外。“我根本没有听到过有关前来中国执教的事,申花并没有和我接触,当然,如果有意向,双方可以坐下来谈。”而从申花方面传来的消息是,虽然这次老马不会抵沪,但申花将在月底派专人赴阿根廷和马拉多纳面谈合作事宜。

  一到酒店是黑脸

  离开机场后,马拉多纳随即前往光华路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入住。40分钟后,抵达酒店的老马明显困意袭来。

  在机场,马拉多纳还饶有兴致地给记者签名,但一小时不到,老马就开始变脸。当电梯停靠在酒店23层,走出电梯的马拉多纳看到还有不少记者正“守株待兔”时,马上拉下脸来。老马当即要求助理立即清场,“他们不能在这,所有人必须离开。”随后,阿根廷人头也不回地走入自己的总统套房。整整一下午,马拉多纳都在蒙头大睡,没有走出房间一步,主办方也没有前去打扰,“老马只要在睡觉,天塌下来也不管。”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