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尔夫世锦赛首日“老虎”暂居第六

2010年11月05日 0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1月4日电 (记者 宗晨亮)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汇丰冠军赛4日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状态不错的泰格·伍兹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而刚刚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维斯特伍德手感更佳,目前暂居第二位。

  第四次来华参赛的“老虎”出场后表现有些慢热,第一洞便吃到一个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但是在5个洞之后,他逐渐找到感觉,连续抓到多个“小鸟”球(低于标准杆一杆),最终交出68杆的成绩单,以第六的排名结束当天的赛事。

  37岁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上周刚刚从占据世界第一长达5年的伍兹手中夺过“一哥”位置。4日,他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佳绩,暂时并列排在榜眼位置。赛事卫冕冠军、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取得第九的排名,而意大利球员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以65杆领跑。

  谈到当天的发挥,伍兹表示:“还算打得不错吧。尤其是技术方面,跟了新的教练,挥杆动作略微调整。今天的推杆表现不错,场地的风速也适合我的发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