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弗朗西斯加盟北京达协议 200万年薪仅差签约

2010年11月05日 07:4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本报独家报道了弗朗西斯将来北京首钢队效力的消息后,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及众多媒体第二天纷纷辟谣。

  昨日,记者再次从美国方面得到消息,北京首钢俱乐部已经与弗朗西斯达成初步协议,如不出意外,球迷就可以在北京近距离观看这名NBA前全明星球员的表现了。

  据了解,北京队与弗朗西斯签约两年,薪金总额达到200万美元,但后者提出,在中国期间必须自带翻译。不过,袁超表示,现在还没有签约,“之前的确与他进行过接触,包括他在内,像艾弗森、阿尔斯通他们现在都在美国,我们对他们的一些印象也只是停留在前年的时候,不清楚他们最近的身体情况。”

  其实,北京俱乐部一直在通过北京首钢集团驻美国分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高铁生和樊杰伟在洛杉矶为球队挑选合适的外援,并与弗朗西斯进行接触和谈判,在这一点上,袁超给予了证实,“但现在也只是停留在之前的那个阶段,没有什么进展,如果签下第三个外援,我们会第一个通知媒体。”

  据悉,主教练闵鹿蕾将于近期前往美国,与弗朗西斯会面,以了解弗老大最新的身体状况。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