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钢否认伪造唐正东签名:合同是他自己签的

2010年11月05日 07:5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年CBA联赛开始前,江苏南钢男篮都要“热闹”一阵子,今年也不例外。去年是“合同门”,今年是“代签门”。这不,近日一直在寻求转会的唐正东向南钢俱乐部发难,唐正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南钢俱乐部伪造他的签名进行注册和签合同,并且表示会向篮协进行申诉。对此,昨晚,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和副总王继华做了澄清。

  大唐要告南钢“代签合同”

  近日,唐正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南钢交给篮协的注册证上的签名不是我签的,注册证以前是每年要球员自己签名,还要按手印的,我最近一直在国家队,俱乐部没有人来找我在注册证上签名。如果俱乐部已经帮我在篮协完成注册的话,那这个签名就肯定是假签名,因为我今年根本没见过注册证长什么样子,也根本没有签过注册证。另外,2008年那会儿,俱乐部也是在没有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帮我代签了一份三年的合同,这份合同要到明年8月底结束。”

  大唐对记者表示:“我听说队里还有一些队员签完注册证后就后悔了,俱乐部让他们签,他们就签了,但刚签完,有些队员有点后悔,他们自己拿着注册证不给俱乐部。”

  大唐表示,“我觉得俱乐部没有诚信,他们根本不理你,当你不存在。对于他们挽留我的说法,我也认为根本没有那么回事,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前段时间来北京找我谈,他只和我说了一句话,原话是 第三名,150万签;第五名,100万签。 他说话没有任何余地,所以我认为这没有什么好谈的了,去年我们是联赛第六名,100万还要扣掉一点。现在主要和我接触的就是新疆队,新疆队也已经和南钢俱乐部沟通了好几次,但现在不知道他们沟通得怎么样。现在体育局方面根本没有问题,他们也表示能够理解,支持球员出去闯一闯。体育局表示只要俱乐部肯放人,他们就立马放人。”

  澄清

  俱乐部:大合同是他签的

  大唐说俱乐部代签注册证签名,甚至连三年大合同的签名都是有人代签的,他本人根本就不知道。对此,昨晚,南钢俱乐部领导做了澄清,俱乐部总经理王敏无奈地表示:“我现在真不知道大唐是怎么想的,我们一直在努力和他沟通,尽量满足他的条件,我们之前谈的合同还有商量的余地。可怎么也没想到,唐正东竟然想告俱乐部,而且他告的理由根本不存在。”

  俱乐部总经理王敏今年刚刚接手南钢,也许对球队过去的合同细节不太了解。不过,俱乐部副总王继华可是南钢老臣,对大唐口中的代签合同一事,他非常了解。王继华说:“我不能说唐正东是在撒谎,可至少他说的事情有很多是不真实的,特别是关于俱乐部代签三年大合同的事情,我可以明确告诉你,大合同是唐正东本人的签名,现在合同就在我手里,如果事情真的发展到要通过篮协裁决,我们会提交篮协,以正视听。”

  王继华还对大唐说俱乐部代签注册证签名予以了澄清,“现在唐正东在北京集训,注册证签名只是一个形式,根本就是无所谓的事情,所以我们就没有惊动他。当年唐正东在美国治疗,他的注册合同也是陈总(原南钢俱乐部总经理陈忠)代签的,当时唐正东没有站出来质疑,现在牵涉到他想转会了,就拿出来说事,他这么做,对南钢俱乐部不公平。”

  据王继华透露,唐正东与球队的三年合同要到明年才结束,在此期间他都是南钢队的人,而且当年俱乐部安排他到美国治疗时,唐正东曾经写过一份保证书放在他那里,保证书大意是,他会一直留在南钢队效力。尽管大唐与俱乐部的矛盾已经公开化,不过南钢俱乐部高层还是表达了希望大唐留下来的愿望,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说:“唐正东是南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我们会等他回心转意。俱乐部方面也一定会积极与他沟通,争取早日与大唐签约。”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