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帅暂不调整"布丁组合" 战术遭质疑情绪激动

2010年11月05日 10:4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很多人都把火箭的问题归结于防守,尤其是外线的防守,布丁组合明显攻强守弱。不过阿德尔曼并没有打算调整火箭的先发阵容,他强调:“我们应该给他们机会,这对组合上赛季打得很好。”

  火箭后卫线的4名队员都有先发实力,小布、马丁、洛瑞和李。有记者问是否要考虑更换一下他们的组合方式,阿帅回应道:“我们有两个人(布丁组合)一直都是球队的首发,他们在上个赛季打得很好。两个人配合也很好,所以你不能仅仅因为4场比赛,就把这种组合拆散。我想我们得看看以后比赛的走势。我并不认为更换组合,就能解决我们现在遇到的问题。”说到比赛,阿帅情绪有些激动,他的嗓门很高,大声说道:“整个下半场,我们一直在失误,而且也无法在防守上压制对方。队员们的专注力不够,有时候你必须信任你的队友。” (记者潘天舒)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