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火箭全是问题没有答案

2010年11月05日 13:5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一场输湖人———实力差距;第二场输勇士——— 背靠背客场,姚明又缺席;第三场输金块———仍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北京时间昨天,在99比107主场再负黄蜂之后,火箭还能找出什么借口?4连败的开局,是不是已经足够火箭承认,他们只是一支二流甚至三流的球队?

  “现在还没有答案,但我们会继续努力直到突破目前的困局。”主帅阿德尔曼在昨天被问到火箭目前的问题出在哪里时如是回答,就像上一场输球后姚明称“火箭现在每个方面都有问题”,这样的答案等于没有答案。

  姚明昨天出场21分钟,11投5中得到15分5个篮板。但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火箭仍未失去希望的情况下,被乔丹·希尔替换下场“我有点失望,但我知道为什么换下我。”姚明赛后谈及了这次换人,在姚明看来,无法跟上球队的回防速度和控制篮板,让阿帅在最后时刻对姚明失去了信任。

  火箭在终场前3分半钟还以89比88领先一分,但黄蜂最后的9次控球,全部换来得分,火箭却回以两次失误及布鲁克斯因不满判罚被驱逐出场。

  对姚明使用上的彷徨、全队战术打法的混乱、关键时刻缺少超级球星、甚至连过去两个赛季精神上的韧劲都失去。火箭四场失利暴露出的问题其实都一样,只是,留给他们的时间在一场一场减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