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影帝”也有演砸之时:C罗假摔惨遭臭骂

2010年11月05日 14:40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穆尼里奥的伟大在于他永远用成绩说话,但是当他真正“说话”时,却不能都当真。所以当穆里尼奥说C罗有着英格兰足球的因子,他只有在不能坚持的情况下才会摔倒时,就很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这不,在昨晨的圣西罗,皇马7号就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了一出闹剧。

  昨天的圣西罗注定是因扎吉的舞台,相比之下,C罗尽管频频在禁区内外起脚劲射,却总是不得要领。郁闷的C罗在找不到进球感觉之后就故态萌发,比赛24分钟时C罗和阿巴特在米兰右边路发生身体接触,C罗的手臂打到了阿巴特身上,阿巴特回身用手轻轻击打到了C罗的脖子正下方。C罗却突然触电般地倒下并满地打滚,还一直捂住了自己的面部。

  C罗的表演依然像以往一样浑身充满了好莱坞元素,但“狼来了”的故事早已经教育了大多数裁判,他没能骗得主裁韦伯一张红牌,反而使得他被加图索劈头盖脸一顿怒骂。圣西罗球迷也对C罗的这次欺骗性表演极为不满,此后每当C罗触球时,球场内总会响起震耳欲聋的嘘声。

  和阿巴特的这次冲突,使得C罗对米兰右后卫怀恨在心。不久之后,葡萄牙人就来了一次相当危险的踩踏动作。在阿巴特倒地将球铲出边线时,C罗一脚踏在了他的大腿上。若被韦伯发现此举的话,皇马新7号也许将提前领受红牌离场。

  在终场前不久,C罗再次因缺乏体育道德的行径而遭到了安布罗西尼的怒斥。第87分钟本泽马在争顶高球时肘击皮尔洛,米兰后腰当即双手掩面倒地不起。韦伯没有看到本泽马这次犯规,也没有鸣哨中止比赛。按照惯例,当对方有球员受伤的情况下,进攻方应将球踢出边线,以便伤员能够得到及时救助。但C罗却选择了继续进攻,还差点助攻厄齐尔远射得手。直到此时韦伯才吹停比赛,C罗则被安布罗西尼指着鼻子一通臭骂。 (唐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