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向女球迷竖起3根手指

2010年11月05日 15: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C米兰主场对阵皇马,在圣西罗球场引起全场关注的还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虽然率队仅获一场平局,未能打破皇马“圣西罗不胜魔咒”,但皇马全场占据优势,最终提前出线,而穆里尼奥也将他在皇马的不败纪录增加到14场。

  赛前,国际米兰有球迷放弃观看球队的比赛,改而上街迎接穆里尼奥,甚至有人打出了“希望你回来”的标语。而在圣西罗球场,穆里尼奥也是主角,对欢迎他的掌声,“魔力鸟”致敬,而对迎接他的嘘声和骂声,他竖起了“三根手指”,意思是“我上赛季率领国米加冕三冠王”。据说,穆里尼奥的这个手势并非即兴,而是早有准备,他在皇马的球队大巴上就已经做过了这个手势。赛后,“狂人”解释说,那是做给国米球迷的手势,只是,这种对国米球迷的致敬当然也就是对AC米兰球迷的最大讽刺,结果,穆里尼奥在比赛过程中得到的“礼遇”就是遭到了绿色激光的扫射。“狂人”赛后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所以比赛也显得非常特别。我知道这里的球迷不喜欢我,但这就是体育的一部分。而且他们对我的敌意是良性的,完全是竞技层面的。”

  穆里尼奥对赛果也很满意:“我们小组出线了,而且几乎锁定了小组头名,队员们也踢得很努力,所以我不会不满意。”由于他换上了本泽马和佩德罗·莱昂,最终为皇马扳平了比分,所以他的临场指挥也得到了媒体的赞誉,对此,穆里尼奥说:“我是个幸运的教练,好运的教练都会这么干。”对于因扎吉的第2个进球涉嫌越位,“狂人”表示:“皇马在比赛里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在对手之上,踢得也更加强硬。两个丢球,第一个是佩佩的失误,第2个是越位球,不过我不会怪罪他们。主裁判韦伯?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裁判了,我不会因为他的一个错误判罚而改变对他的印象。”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