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9条亚运公交专线票价敲定 最高4元

2010年11月05日 16:0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日报11月5日报道(记者 叶平生)在亚运期间的非工作日里,交通部门开行的亚运公交专线也是要付费才能上车的!昨天,广州市物价局审核批复了29条亚运公交专线的票价,其中最便宜的为空调车1元,最贵的为空调车4元。市交委方面则表示,在亚残运会期间,因为比赛场馆地点的变化,亚残运会公交专线的设置将与亚运公交线路有所不同。

  市物价局规定,各公交公司将在11月1日至12月20日之间,除规定实施免费享受公共交通服务日期以外的时间段,执行该票价。换而言之,在上述时段的非工作日里,乘客搭乘这29条亚运公交专线车辆,必须按照相应的票价支付车费。市交委有关负责人解释说,在12月份开始的亚残运会期间,相关的公交专线设置将与亚运公交专线有所不同。因为很多亚残运会的比赛场馆都与亚运会不同,所以相应的公交专线也要进行调整。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