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球新科世界冠军不服外界评价其“水货第一”

2010年11月05日 16:0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外界评价的“水货第一”耿耿于怀,上周末刚刚打破老虎近四年的世界第一垄断,英国人李·维斯特伍德在佘山急于为自己正名,更想保住这得来不易的第一宝座。在昨天汇丰冠军赛首日比赛中,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暂列第二。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以65杆,暂时在排名榜上领跑。

  首日表现优异也许与维斯特伍德的勤奋有关。在前一天热身性质的配对赛中,他成为赛场上的劳模——早早出发开始踩点,在练习果岭上专攻小球直到日暮。当天下午5时,当大多数的球迷都已恋恋不舍离开球场,这位新科世界第一还在不知疲倦地练球。

  也许是因为伤病让他久疏赛场,出现在佘山的他急于在赛前找到感觉。每一次击球之前都是长时间的考虑和预演,维斯特伍德兢兢业业的态度也感动了到场观战的球迷。“他实在太认真了,这样的人即使没拿过大满贯冠军,也完全应该是世界第一。”腿伤依然在一定程度上困扰到维斯特伍德。但从成绩上看,新科一哥在昨天比赛中并未因为腿伤而影响到状态。在几个难度颇大的球洞上都抓获小鸟。

  此外,在昨天比赛中,从未在上海夺冠的伍兹表现尚可,打出68杆,与卢克·唐纳德以及巴勃罗·马丁一同并列第六。而另外两位有望争夺世界第一的球手表现喜忧各半,汇丰冠军赛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打出69杆杆名列并列第九;马丁·凯梅尔则只打出72杆,处于并列35的位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