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巴萨5000万英镑争抢贝尔

2010年11月05日 16:40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巴萨愿意为热刺红人贝尔支付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求将其罗致。热刺与国米的两场欧冠小组赛催生了当今足坛最红的左路球员之一——贝尔,这名年仅21岁的威尔士人在面对上届欧冠冠军时交出了3粒进球外加2个助攻的完美成绩单,帮助热刺与蓝黑军团在这两场战役中各胜一场平分秋色。这样的表现自然令各大豪门垂涎不已。

  毫无疑问,虽然热刺目前的实力不差,但来自各大豪门的邀请必然更具诱惑性,再加上热刺一贯不太能留住好球员,因此球迷们不由得会担心这支欧冠新军的新国王很快就会被挖角,然而贝尔却在昨晚亲口向球队表达了自己的忠心:“我在托特纳姆过得很开心,我不觉得需要转会到别的球会去。像我这样有很多球员都是和球队签订了长约,这样才有利于球队的稳定发展。在与国米的两回合比赛中,热刺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资格和这些强队站在一起,即然这样我为什么还要走呢?”贝尔自信,球队目前的阵容空前强大,一定能够吸引所有欧洲人的关注。

  与此同时,看到自己的爱将深陷转会漩涡,老帅雷德克纳普也出来否认谣言:“不要以为用个几千万就能带走贝尔,我们并不打算将其出售。我们老板已经说了,我们不会出售球队中最好的球员。”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