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联赛打分不高 亚冠名额很可能被缩减至3.5个

2010年11月05日 17:25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超联赛明年参加亚冠联赛的名额是不是4个?此前亚足联主席哈曼公开表示名额不变,但记者昨天得到一个惊人的消息:明年中超的亚冠名额将很可能要被缩减!

  记者从权威人士处得到消息,中超联赛明年的亚冠资格将减少到3.5个,减少的理由并不是因为中国足协多名前任领导因为扫黑落网,也不是中国的联赛出现多场问题球,而是因为亚足联的考察团对中超联赛的打分不高。

  亚足联在今年3月26日的执委会上批准了《俱乐部许可证制度》,对参加亚冠联赛的各联赛以及俱乐部设置了门槛。今年8月,由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率领的亚足联检查团到中超各家俱乐部进行了检查,然后给各个联赛打分。据悉,目前检查团已经把打分表上交给了亚足联相关部门,中超联赛的分数没能达到第一档次的水平。据记者了解,亚足联会在11月下旬召开会议讨论这个问题。如果在这之前中国足协不能成功完成“公关”,那么亚足联就会确定缩减中超的亚冠名额。

  中超亚冠名额“缩水”,是不是意味着中超第4无法参加亚冠?答案还比较乐观。因为中超可能会获得3.5个名额,第四名将和东南亚球队争夺亚冠小组赛的资格。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