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全民健身节开幕 著名在华企业员工参与

2010年11月06日 2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1月6日电(记者 宗晨亮)6日,上海松江大学城成了全民健身的欢乐海洋。这里迎来上海市第十五届全民健身节开幕式,同时2010上海耐克10公里健康跑在此鸣枪。

  清晨7点,15000余名路跑爱好者就来到松江大学城体育中心。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路跑队伍从体育中心出发,沿途经过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完成十公里健康跑。

  据了解,上海全民健身节期间,上海市共将举办市级赛事活动近50项,区县及街镇的赛事活动近400项。这其中,既有“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这样高规格、高水平的体育比赛,也有学生跳绳踢毽比赛、职工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等贴近市民的体育活动;既有中外友人乒乓球赛、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等国际、国内健身赛事活动,也有上海市中小学生粽子球对抗赛、上海市腰鼓比赛、百村门球大赛、社区太极拳比赛这些地方特色浓郁的社区群众健身活动和趣味比赛。

  11月21日至12月5日举行的“上海临港产业区杯”第六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是本届全民健身节的重头戏之一,共设五人制足球、网球、高尔夫球、飞镖、电子竞技、羽毛球、桥牌、定向越野8个竞赛项目,吸引来自全国的150多家知名企业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3000余人。

  上海市体育局相关人士表示,上海市全民健身节深化“体育,让生活更精彩”理念,旨在使市民群众在世博后的日子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及参与体育健身的激情得到进一步拓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