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男足综述:科威特率先出线 中国香港获首胜

2010年11月10日 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9日,广州亚运会男足预赛D组中,外号“幼狮”的新加坡队以0比2的比分负于科威特。新加坡队在首场小组赛中,以0比0爆冷逼和上届冠军卡塔尔,但也同时吃下6张黄片,使得主教练孙德兰在调兵遣将方面捉襟见肘。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点击看更多亚运图片  

  中新网广州11月9日电 (赖颖君)9日,广州亚运会男足赛事展开第二轮较量,来自D、E、F三个小组的12支球队继续捉对厮杀。本轮比赛,卫冕冠军卡塔尔队上演逆转好戏,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反超印度队,以2-1取得本轮胜利。而中国香港队在下半场凭借队长陈伟豪的绝杀赢得本届亚运会第一场胜利。

  D组:科威特队两连胜 卡塔尔队上演逆转好戏

  卡塔尔队2-1印度队

  作为卫冕冠军,本届亚运首场比赛与新加坡战平,这让卡塔尔队添了不少压力。次战面对实力同样逊于自己的印度队,卡塔尔队赢得也靠点点运气。比赛一开始,印度队神奇地1球领先。上半场卡塔尔队一度处于被动局面。下半场第79分钟,卡塔尔队的进攻终于收到成效,双方打成了1-1,逼平后的卡塔尔队员信心大增,印度队被完全压制,第87分钟,卡塔尔队员一次机敏的攻门实现了反超。

  科威特队2-0新加坡队

  科威特在本轮较量中轻松战胜新加坡队,实现了小组赛两连胜,提前获得小组出线席位。作为西亚劲旅,本场对战新加坡可谓小菜一碟,比赛开始第10分钟,科威特先开纪录,随后第25分钟,科威特队员再攻入一球,上半场2-0。这个比分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E组:中国香港队获得首场胜利 小组出线形势复杂

  阿联酋队3-0孟加拉队

  首轮与中国香港队打平的阿联酋队在本场比赛轻松战胜鱼腩球队孟加拉队。上半场双方皆无进账,下半场开始后一分钟,阿联酋队打破僵局,随后大举进攻,阿联酋队队员阿卜杜拉接连攻入两球,帮助阿联酋以3-0取得胜利。目前阿联酋队小组赛收获一胜一平。

  中国香港队1-0乌兹别克斯坦队

  乌兹比克斯坦在E组中无疑是实力最强的球队,首轮便以3-0轻松战胜孟加拉队。而中国香港队首轮则与阿联酋队战平。本场比赛凭借中国香港队队长陈伟豪在下半场的一记绝杀,中国香港队赢得了本届亚运会的第一场胜利。两轮战罢,中国香港队与阿联酋队同积4分位列前两位,乌兹别克斯坦第3,孟加拉国队垫底。

  F组:两场比赛皆打和 泰国队仍领先

  泰国队1-1阿曼队

  泰国队和阿曼队双方实力不相上下,首轮双方面对对手都以大比分胜出。本轮强强交锋,双方以平局收场。上半场第44分钟,阿曼队先摆乌龙误送一球。随后阿曼队很快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两队互有进攻但没获得进球。两轮过后,两队都是一胜一平,泰国队以7个净胜球排名首位。

  巴基斯坦队0-0马尔代夫队

  在F组两支实力最差的球队相遇,双方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首轮两支球队都告负,按照情况来看,两队出线的机会不大。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