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火炬今在大夫山森林公园进行传递

2010年11月10日 0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今天,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将在大夫山森林公园进行传递,将有来自来自亚奥理事会的84名官员火炬手参加传递活动。

  亚运火炬是在结束昨天的广州传递后,今天来到番禺大夫山进行传递的。昨天的火炬传递是在上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18岁的广州姑娘杨伊琳在中山纪念堂孙中山铜像前,开始了亚运圣火的羊城传递之路。

  208名火炬手昨天参加了广州的传递活动。除杨伊琳外,陈燮霞、刘诗雯、周嘉威等现役运动员传递了圣火,而霍英东的长子霍震霆、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抗非英雄钟南山院士,粤剧花旦倪惠英,娱乐界明星宋祖英等,也作为火炬手,参加了广州站的传递。

  今天,来自亚奥理事会的84名官员将在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进行火炬传递。

  11日,将以广州大学城科学中心为起点和终点,顺时针沿大学城外环路进行传递。当日传递结束后,将举行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广州站)活动的收火仪式。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