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印尼赢羽毛球金牌困难重重 陶菲克:我已非主力

2010年11月10日 08: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6年亚运会的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印度尼西亚选手陶菲克说:“要赢得广州亚运会的金牌比较困难。我现在已经不是主力选手了,西蒙跟索尼都是值得我们信任的队员。”尽管如此,陶菲克仍然承诺会为了自己的团队在比赛中做出最大的努力。

  与此同时,印尼羽毛球协会秘书长亚卓也承认他很担心运动员现在的状态,印尼队有可能完成不了亚运羽毛球项目夺金的目标。

  印尼方面本来准备派出陶菲克、索尼、西蒙、迪奥尼修斯出战羽毛球男子单打,但西蒙跟迪奥尼修斯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亚运选手名单上。而在看到女子单打队员在三马林达令人沮丧的表现,让印尼队也不得不为羽毛球女子单打而担忧。在准备派往亚运会的4名队员中,只有玛丽亚进入1/4决赛。

  面对上述情况,亚卓表示他所能做的就是激励队员们,尽可能减轻他们肩上的压力。然而,亚卓觉得在亚运会上夺金的目标仍有实现的可能性。马尔基斯·基多和亨德拉·赛蒂亚万的男子双打组合在世界实力球员的面前仍然具备较高的竞争力。(彭珊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