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亚运代表团抵广州 朴泰桓染红发志在夺冠

2010年11月10日 09:5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朴泰桓来了!昨天下午2点,韩国亚运代表团抵达广州。顶着一头红发的游泳明星朴泰桓举着国旗率先出现,引起一阵骚动。对于比赛,朴泰桓轻描淡写:“我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而他染红的头发令媒体惊讶万分。

  本届亚运会,朴泰桓的对手当然是中国的张琳,两人将在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接力4个项目上直接对决。昨天,心气极高的朴泰桓表示,自己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目标只有一个:金牌。而张琳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多哈亚运会三个项目均负于朴泰桓,“一度甚至有些绝望,广州亚运会我会尽力去拼。”

  为了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朴泰桓之前在澳大利亚进行了三个月的训练,不过那时还没有染发。昨天,据韩国代表团称, “朴泰桓在大赛前都会更换造型来调整心态,2006年多哈亚运会他将头发染成黄色,结果成为三冠王,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又弄了个奥运五环文身。”朴泰桓自己昨天也表示,“我一直都想把头发染成红色,并将带着这种攻击性的色彩,努力冲击金牌。”在谈到夺冠目标时他称,“所有的项目都要冲金。”同时他还自信地称,“我不会和张琳争什么,只和自己比,战胜自己就能取得突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