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威特运动员队为尊严而战 无国旗国歌还有精神

2010年11月10日 09:5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广州亚运会上,有一支代表队在赛场上既看不到自己的国旗,也听不到自己的国歌,这支特殊的队伍来自科威特。由于科威特奥委会目前尚处于国际奥委会的制裁当中,因此科威特这次只能以“科威特运动员队”的名义参赛。

  昨天,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继续进行,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科威特运动员队2比0战胜了新加坡队,目前以两战全胜积6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提前锁定16强席位。在比赛开始前,科威特的球员们在赛场上只能听到亚奥理事会会歌、只能看到亚奥理事会会旗,这对他们是深深的刺激。在接受采访时,科威特运动员代表团团长尤瑟夫·布斯坎达尔表示:“对运动员来说,最大的痛苦是在场上不能听到自己的国歌,不能看到自己的国旗升起,我们的足球队顶住了压力取得了胜利,这为我们其他队伍产生了很好的鼓舞作用。”

  除了科威特男足之外,中国香港男足昨天也取得了胜利,他们以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目前以两战4分的成绩排名E组第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