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丑闻女角搭英超红星 手机频发"清凉照"

2010年11月10日 10:2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鲁尼“招妓门”丑闻的女主角珍妮·汤普森从来都不是甘于寂寞的人,她既然能够每次只收小胖1200镑的上床费,那么她再去勾搭其他球员也就理所当然。媒体披露珍妮除了与鲁尼7次有染外,还与13名英超球员关系暧昧不清,其中11人都是国脚级球员,而《太阳报》证实,其中之一就是纽卡斯尔队长、目前以7个联赛进球并列英超射手榜第一的凯文·诺兰。

  《太阳报》证实,21岁的珍妮过去曾与诺兰打得火热,2007年时两人就在夜店相识,当时效力于博尔顿的诺兰与对方互换手机号码,之后珍妮就时常给诺兰发自己的裸照。双方很快打得火热,暧昧的关系保持了很久,甚至当时诺兰已经在筹办婚礼,珍妮还不断发“清凉照”给英格兰中场欣赏,直到她的彩信被当时诺兰的女友海莉发现后,诺兰才悬崖勒马。“那段时间珍妮还没去当妓女,凯文一开始就觉得这个女孩还算不错,对她有些好感,之后两人就换了手机号码。从此之后珍妮就一直给诺兰发一些露骨的照片,而诺兰也会给她发短信来点赞美。”有知情人向媒体透露。张晨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