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奥委会设广州接待中心 中国代表团有新“港湾”

2010年11月10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11月10日电(廖宴思 张传煕)10日上午,中国奥委会在广州设立的“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在广州天河区正佳广场举行揭幕仪式,并正式运营。

  据悉,广州亚运会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即“中国之家”,是继温哥华冬奥会和新加坡青奥会“中国之家”后,中国奥委会又一次在大型综合赛事中设立的接待中心。

  亚运会期间,“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将结合赛事进程,安排不同的主题活动,包括中国亚运代表团官方活动、中国奥委会官方活动、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活动、赞助商签约仪式、运动队与媒体见面会、社会各界人士的参观活动、庆功会等,内容丰富多彩。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上午介绍说,“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除了常规功能外,还增加了中国亚运历史展览,许多珍贵的亚运文物第一次在广州展出。

  据介绍,“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运营时间为2010年11月10日至11月28日,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设计上保留了温哥华冬奥会和新加坡青奥会“中国之家”的风格,继续采用中国传统的青花瓷作为主题形象。同时还融入了中国奥委会主题图形以及广州亚组委的主题图形,体现了本届亚运会的特色。(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