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罗巴发烧身染疟疾 “魔兽”仍将出战富勒姆

2010年11月10日 13:3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在俱乐部官网表示,德罗巴因发烧而接受治疗,检查结果显示他是感染了疟疾。所以,德罗巴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状态都不佳,“他体能下降很多,根本没有力气参加训练”。不过,安帅确认科特迪瓦前锋还是能够在与富勒姆队的英超比赛中登场的。

  一开始德罗巴的病情还挺严重,不过现在已经有所好转。安帅表示:“医疗人员告诉我,德罗巴吃的药大约在48小时内能够根除疟疾,这之后他就应该没事了。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