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羽毛球男单世界第一李宗伟抵广州 目标直指金牌

2010年11月10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宗伟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接受边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 (唐贵江 张瑞)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9日下午,羽毛球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由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入境,提前来到广州熟悉比赛场地,在机场李宗伟表示,这次的目标就是要夺取金牌。

  9日下午2时许,李宗伟所在的马来西亚代表团一行60余人乘坐MH376航班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广州白云边检站民警为代表团开通亚运特别通道,迅速为李宗伟一行办理了入境通关手续。

  随后在与李宗伟的交谈中,李宗伟表示,此次前来参加广州亚运会,希望能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夺取金牌。同时也希望能与亚洲最具实力的代表队切磋球艺。

  此届亚运会羽毛球比赛的时间将于11月13日早上09:00开始,于21日23:30结束,届时将决出7枚金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